台灣國際學校 台中以北哪裡有美國國際學校可以讀~
有誰讀過在台灣的國際學校.要全英文外師教學.之後可以申請去美國就讀的高中或大學.謝謝! 一定要有文憑.聽說有些國際學校是沒有文憑的ㄛ~ 請大大們介紹,先謝謝了~

我之前在考慮(亞太、康橋、荷蘭、仰德),結果我選擇仰德. 雖然有點嚴24小時與外師一起.一開始有點壓力.但說真的我的英文進步很多.我們有國中部與高中部. 之所以選仰德是台灣唯一雙學歷的學校.有許多同學選擇去其它家國際學校.都沒有畢業證書跟本就白讀了. 我有台灣國中和高中的畢業證書和美國學校的畢業證書. 我同學下學期說也要轉過來.你可以先打電話去問。
新竹新豐的仰德國際學校就是全美語教學,它不僅全國首創有一般高中的學歷,還有美國學校的文憑,還依照你的英文能力分編好幾個班級,重點是小班制可以隨時和阿斗啊對談,念完之後還可以姐妹校就校or依你英文考試的成績來挑選美國的學校和喜歡的科系唷!順便給你一個網址參考一下!
http://www.abas.us/

**我另一個朋友是讀Taipei Adventist Prep Academy
在台北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
他之前在那念現在已經轉到美國
是教會學校但也不太管你
上課方式跟美國完全一樣(他已經來美國了有比較)
他們可以幫忙申請ADVENTIST系統的學校
上的機率很高(因為同SYSTEM)
學校遍佈世界各地香港澳洲韓國日本加拿大英國....
我朋友是自己申請因為他不喜歡讀教會學校
光美國就有好幾十所ADVENTIST系列的高中和大學
確定有美國文憑但沒有台灣文憑喔 ~
所以男生在讀完SOPHOMORE就最好趕快去美國
不然可能會去不了
一年學費挺便宜的學費加書費才約35萬台幣

台灣國際學校,台灣國際學校學費,台灣國際學校入學資格,台灣國際學校有那些,台灣國際學校列表,台灣國際學校排名,雅加達台灣國際學校,泗水台灣國際學校,台灣國際學校名單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nnara 的頭像
    lannara

    國際學校入學資格

    lan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