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國際學校 有關台灣的日語學校
想請問一下:
1)台灣除了[地球村]之外,有沒有專門學日語的學校 (除了大學的日文系以外,就是不須要考慮到聯考和學歷,只要繳錢就能讀的日語學校)? 因為[地球村]好像不只教日文,還有英文之類的,所以想挑一間只專門教日文的!!!
2)那一間的日語學校讀完後能考國際文憑(證書)?或是 念完日語學校之後,應該要如何報考國際文憑(證書) 或 證照?
日本語能力檢定,是不是自己去報考的呢?就是不管你在那個地方唸過日文,只要有一定的日文程度,你想考就可以去考嗎?
我想請問日本語能力檢定證書,對我以後找工作會不會有幫助?坦白一點就是我能不能憑著這一張證書去應徵日語補習班的老師呢?

台灣沒有所謂的"日本語學校" ,日本的日本語學校其實也是算補習班
只要繳錢就可以去學日文的,就只有地球村之類的補習班了
你所謂的國際文憑是什麼呢? 補習班上完一期就會有的結業證書之類的嗎?
日本的日本語學校會有類似的結業證書 ,但是那也不是所謂的文憑或之類的證明
就只是一個"有去報名,也有上完課程"的紀念而已 ,是沒有任何的效力的
有關日文的證書最普遍的就是日本語能力檢定
可是這也跟學校或補習班有沒有上沒有任何關係
純粹是檢定自己的日文程度而已
除了地球村, 還有永漢日語也是蠻專業的 ,不知道你想學的是哪方面 ?聽力會話?或是專攻文法呢?
日文檢定是自己去報考的 :
http://www.lttc.ntu.edu.tw/JLPT.htm
目前在日商是一定會用到這張證書 ,但是至少要有2級以上
如果你要應徵的是日文老師,就一定一定要通過1級
應該還會要求你要有留日經驗 ,(而且最好還要是相關科系) ,除非你是日籍人士
不過據我所知地球村的師資要求好像就沒有那麼嚴格
我有同學只過2級(不過挺高分的)就當上助教了

台灣國際學校,台灣國際學校學費,台灣國際學校入學資格,台灣國際學校有那些,台灣國際學校列表,台灣國際學校排名,雅加達台灣國際學校,泗水台灣國際學校,台灣國際學校名單

arrow
arrow

    lan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